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(淄博)

陶瓷纤维模块,陶瓷纤维折叠块,莫来石砖,莫来石贴面块,陶瓷纤维毯,陶瓷纤维纸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垂直火炬硅酸铝纤维炉衬 陶瓷纤维模块安装金石生产厂
垂直火炬硅酸铝纤维炉衬 陶瓷纤维模块安装金石生产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垂直火炬硅酸铝纤维炉衬 陶瓷纤维模块安装金石生产厂 
品牌: 金石
规格mm: 150-600
密度kg/m3: 220-240
耐温: 950-1260
单价: 4.30元/kg
最小起订量: 1 kg
供货总量: 10000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7 14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陶瓷纤维模块产品性能:

导热系数0.086-0.110;抗压强度0.08-0.12Mpa;收缩率<-3;体积密度为220kg/m3或240kg/m3。

常规尺寸为600*300*300mm;300*300*300mm;300*300*250mm等,同时可定制窑炉保温所需尺寸,包括长度、厚度、宽度、大小头、大小面等方面。

金石从事保温行业十几年为了简化和加快窑炉施工、提高炉衬整体性而生产耐火炉衬制品陶瓷纤维材料,产品颜色洁白、尺寸规整,能直接固定于工业窑炉炉壳钢板锚固钉上,具有良好的耐火隔热效果,提高了窑炉耐火隔热的整体性,分类温度范围1050-1400℃。

 

筒体顶部设有不锈钢导流板,可承受烟气、雨水的冲刷,防止雨天淋湿筒体内的保温材料。

石化火炬、地面火炬硅酸铝纤维炉衬采用层铺+叠砌的复合结构。

总保温厚度:180mm,150mm标准纤维模块+30mm(2层20mm)平铺毯。

硅酸铝炉衬材质选用1260型硅酸铝纤维模块和1260型标准毯。

地面火炬轻质纤维炉衬表面喷涂固化剂,抗烟侵、风侵。

两种安装方式:

(1)垂直火炬硅酸铝纤维炉衬:搭接脚手架安装硅酸铝纤维模块,施工费用高;

(2)平躺火炬硅酸铝纤维炉衬:安装完硅酸铝纤维模块、硅酸铝纤维折叠块之后,再将火炬筒体吊挂安装。

 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6132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垂直火炬硅酸铝纤维炉衬 陶瓷纤维模块安装金石生产厂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